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多彩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推动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5月8日,商学院开展了“师生联合党支部多彩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副书记陈潇,19级辅导员老师张虹宇带领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对小操场周边的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个人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打扫活动中,大家充分体现出“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互相帮助、分工有序,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一个垃圾,不管隐藏在草丛的纸团还是砖缝里的积尘,大家忙碌的身影经过的地方,垃圾都被认真清理掉。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操场每一个角落都焕然一新,整洁干净的操场给每一个经过的同学一个小小惊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理念,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积极作用,而且还是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措施,能够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等。本次活动有利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

在商学院此次开展的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与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挥了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也体现出商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同学们也表示会学习党员老师们的精神,积极主动地为学院服务,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商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