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商学院开展“声临其境”红色岁月配音赛

发布日期:2021-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在全院形成积极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增强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商学院团总支于5月20日晚在文科楼七阶梯教室举办了“声临其境”红色岁月配音赛,20级学生参加。

学党史,知方向。学之愈深,知之愈明。学习党的历史,才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回顾党史的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继续前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断奋斗。

各小组代表们用情真意切、言简意赅的话语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作品的相关信息,将同学们引入了红色电影氛围。眼前是紧张、壮烈的电影片段,耳边是逼真、立体的配音声音,同学们欣赏着红色片段,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下,坐得分外端正。投票过后,观众喜爱度最高的前四名分别是:

第二组

【刘德健、周昊文、徐硕、汤春阳、郭文垚】

第十一组

【马可心、殷晨曦、李美琪】

第七组

【李兆伊、卞紫烁、王怡、任亚彤、韩雪燕】

第五组

【李卓越、陈泳含、曹梦之、李宏极】

通过红色革命电影原声配音大赛,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新颖的比赛方式让同学们走进红色影片的艺术殿堂,重温革命岁月的点滴,感受一代共产党人的涌动初心。同学们在观看完参赛作品后,深深地被人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要多了解红色文化,担负起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与使命,做一名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

商学院

2021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