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多彩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4日下午,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多彩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团总支书记邓倩倩,19级辅导员老师张虹宇,20级辅导员老师许萍与党员学生参加。




许萍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青年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毕卫华书记说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党员们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走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张虹宇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是青年党员坚定为人民服务、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的有力表现。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作为青年党员要具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本次仪式有利于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找准政治站位,把握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初心,也相信商学院各位党员学生干部一定会用高标准要求自身,真正践行入党誓词,为中华民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

2021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