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6月15日,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文科楼七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潇,团总支书记邓倩倩老师,20级辅导员老师许萍参会,19级辅导员张虹宇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了两院院士大会与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与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指出,中国始终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无论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战略作用。

近几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科技界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要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要紧跟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创新发展的精神,培育出有利于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助力国家发展,推得动社会进步,在全院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党员学生干部也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其他同学做榜样,号召全体同学投入于社会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添砖加瓦!

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显著,有利于提升商学院党员教师与同学的认知,保持党员队伍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解决措施,助力学院发展。未来的日子商学院也会紧跟党的脚步,听从党的指挥,全力服务同学,相信在你我的不懈努力下,商学院的发展会蒸蒸日上!

商学院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