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热烈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sxy 来源: 点击:

商学院热烈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百年已是风雨兼程,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商学院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热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与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辛,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开天辟地(1921年—1949年)

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

改天换地(1950年—1978年)

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

翻天覆地(1979年—1982年)

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

惊天动地(1983—至今)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唯有热血张扬,方能不负青春。新一代的青年成长红旗下,生活在和平里,是多么的幸运与幸福,在享受革命先辈创造的美好生活时,需居安思危,需树立远大理想,需不断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站在下一个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青年已经吹响号角,我们商学院学子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青春之名书写时代篇章。

最后,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岁华诞之际,商学院全体师生为党送上真切的祝福,希望党在将来可以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辉煌。商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助力祖国不断前进发展!

 

商学院

20216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