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深入贯彻执行,商学院党总支于9月7日下午,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 实干行动‘两转两促三思考’”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卫华主持,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参加。

在交流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毕卫华深入解读了学校“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文件精神,对目标任务进行精准定位,并对今后商学院“两转两促三思考”行动落实方向做出了详细规划和部署。转变和创新传统教育思想和理念,促进教学教育质量提升,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师院建设的工作中去,领会精神笃行实干。商学院要以转观念、转作风为突破口,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教育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执行院长张兰新发言表示,学院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过程看、朝着结果干,助推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以开展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以“两转两促三思考”为导向,解放思想找方向,对标先进补短板,找出影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把工作落实好。



商学院副院长刘秀宏在会上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首先以教书育人为本,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新的更适合学生学习,更有利于学生能力提升的方式来进行教学。本学期尝试着利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现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并将教学心得进行总结,实现教学成果的转化。另外,坚持传授知识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进课堂,让学生入脑入心,受到启迪与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中层干部,始终劳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有担当有作为,走在前面,干在实处。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下,纷纷发言,实打实为师院发展献言献策,讨论交流会收获成果颇丰。



商学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