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9月25日晚,商学院于文科楼十阶梯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弘扬“七一”精神,向同学们传达习近平主席讲话重要内容,学习先进健康文化。本次交流会由20级周昊文同学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在承德调研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总书记说到,塞罕坝林场建设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荒原变林海,谈何容易!依靠艰苦奋斗,中国创造了人间奇迹!“既要建设繁华的城市,也要建设繁荣的农村”承德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走进村山谷市集、卫生室,了解产业振兴、改善村民医疗卫生条件等情况。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既要建设繁华的城市,也要建设繁荣的农村。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白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大家也更了解了塞罕坝敢为人先的精神,相信大家可以从塞罕坝中汲取拼搏的力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

商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