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多彩党日活动|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多彩党日活动|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日下午,商学系党总支书记毕卫华、执行院长张兰新、副院长刘秀宏带领着全体党员老师组成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小队,打扫校外周边环境卫生,助力全市文明创城。



商学系的志愿者老师们身着鲜红的志愿者服,心无旁骛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是对志愿活动的热情,更是内心的积极与温暖,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他们配合默契,对路面进行了全面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扫干净了每一寸路面,在实践中深化了思想,在劳动与奉献中创造了价值。



对环境的保护就是对文明创城的助力,校内外共同营造美丽环境,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此次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起着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师生做出了表率,不仅美化了校外周边环境,而且增强了自身环保意识与文明意识,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深入人心。





商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