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倡导安全风尚,共建平安师院”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倡导安全文明风尚,共建师院平安校园”,11月11日,商学系于文科楼十阶举办“安全教育”主题团课,21级同学参加,20级李卓越主持团课。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时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从而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在本次团课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安全教育展开深入讨论,切实感受到了“安全”的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安全”二字不仅是简单的字眼,更是关乎自己的生命,关乎周围人对自己的爱。同学们表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安全教育与每个人密切相关,提高安全意识刻不容缓,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同学们从轻松的氛围中,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让“安全行为”外化于行。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团课,让同学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切实做到意识上的认知和行为上的遵守,让安全风尚,不断传播。


商学院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