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党员先锋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党员先锋行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商学院党总支于3月2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抗击疫情工作实际谈谈自身跟手。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主持,商学院全体党总支党员师生参加。

首先毕书记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岗位,绝不后退,疫情需要,有召必应,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张兰新主任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基于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指示,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遵守规定,严格纪律;加强防控,提升水平;创新思维,推进工作。校外居家的老师们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工作,集中隔离的老师也坚持在隔离点给学生们线上授课,保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确保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深防控举措,将指示精神真真正正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国家和学校统一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保证防疫和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不能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做到冲锋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