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宣誓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宣誓

近日,沧州市疫情突袭,城市生活被按下“暂停键”。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学校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有效地阻断了新冠疫情向校园传播,确保校园生活秩序平稳。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实现了我校校园无疫情的大好局面。

面对正在向好的形势,我们仍不能松懈,需要继续保持干劲作风。针对当前的特殊形势,3月29日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员组织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念。执行主任张兰新带头领誓。庄严严肃的承诺,代表着党员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用铮铮誓言和扎实的工作,诠释和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充分展示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对全体党员提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学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每日排查工作和体温检测工作,与此同时,要落实好区教育局关于线上教育的要求,积极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在线学习了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