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商学院专业特色

发布日期:2017-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为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积极探索和搭建各种形式的特殊人才培养平台,不断提升硬件教学环境。学院教学设施完备,建有语音室、茶艺室、客房、餐饮实训室、前台接待室、财务管理实训室、沙盘实训室、营销模拟训练实验室,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院资料室藏书3000余册,有光盘、音像、电子实训软件等多媒体资料。

商学院多次主办大型学术、学科建设会议;邀请国内知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如召开2016企业公关的战略管理论坛,聘请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颖为我院客座教授。鼓励优秀年青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支持骨干教师到知名高校访问交流和进修,并与河北师范大学、首都科技经贸职业学院等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同时,商学院与法国雅高、北京链家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签定长期培训、实习、就业协议。通过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提升了学生的专长、技能以及综合素质,也促进了实习基地的良性循环发展。

学术会议

完成接待任务

酒店管理前台接待

客房实训室

嘉宾盛赞我院

书记指导学生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