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助力考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考研日期将近,为传达校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慰问,帮助考研同学进行最后的冲刺,12月22日,商学院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助力关怀会,为考研学子送去关怀与温暖,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执行院长张兰新,副院长刘秀宏,副书记陈潇,20级辅导员老师许萍出席会议。

校领导寄语

考研是一场孤独而坚毅的旅程,目及朝霞,身披星光,昼夜兼程。回望考研奋斗的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星光不负追梦人!愿所有考研同学旗开得胜,一战成功!在这里我祝愿同学们都能梦想成真,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但结果应该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祝福同学们。

校长张占平

凌云壮志追日月,烈火雄心舞穹苍,长空万里砺鹏翅,瀚海千帆竞远航。领导老师将暖心卡片摆成一个心形,寓意同学们心想事成,同时为每一个考研学子都准备了四个苹果,寓意四平八稳,并用苹果在桌面上摆了“成功”二字,预祝学子们考研成功!

院领导关怀

学院的各位领导对考研学子也表示出了关怀与慰问,各位领导老师依次用自己的话语对考研学子进行祝福。

党总支书记毕卫华

毕书记对于学子们的努力做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商学院永远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备考,坚定梦想,勇往直前!

执行院长张兰新

张院长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度过未来的几天,以积极的心态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完美的句号。

副院长刘秀宏

刘院长为同学们分享了往年学子的考研经历,希望会有所帮助。奋斗是青年人应有的状态,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刘院长表示在未来几天,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应考!

党总支副书记陈潇

“加油,拼搏吧!”这是陈书记对考研同学的鼓励话语,赠语虽短,但尽显出陈书记的浓浓真情,以及对同学们最真切的希望。

既然选择了坚定梦想,便要相信天道酬勤,寒冷冬日,你们逆寒风而行,迎困难而上,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胜利的果实,最终会属于你们,心仪校园的大门为你们敞开!

商学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