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给石家庄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存美好

总将走过寒冬

春回人间

人间安暖

山河无恙

燕赵儿女

我们在一起

新年伊始,河北省疫情再一次爆发,其中石家庄市疫情相对严重,石家庄市立刻进入了紧急战时状态,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小编向各位石家庄同学与其他地区的同学送上一份新春祝福,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幸福欢乐。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时时刻刻牵挂着各位同学,尤其是疫情风险相对高的石家庄。学校学院永远是同学的坚强后盾,如果同学们在生活中或者是学习中遇到困难,请第一时间向领导老师们进行反馈,大家都会全力帮助你们!即使在春节期间,石家庄的各位同学也不要松懈,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少去或者不去人群密集的区域,如果有发烧发热的情况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用正确的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积极配合努力下,我们相信低迷即将散去,美好正在萌发,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惟愿人间安暖,山河无恙,燕赵儿女,同舟共“冀”,春暖花开,再次相聚!

商学院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