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了保证商学院实习工作的安全平稳进行,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21日,商学院在文科楼七阶梯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副院长刘秀宏出席,团总支书记邓倩倩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毕卫华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企业制度与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指示,不得擅自离岗、缺岗,如果有客观需要可以与老师、企业进行沟通。在上下班时候要远离危险源头,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外出时尽量结伴而行,避免落单,保护好自己的私人贵重物品。同学们要团结一致,在工作与生活上要互相帮助,遇到问题与不良情绪时要合理进行解决处理。在上网时也要提高警惕,谨防网络诈骗,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刘秀宏院长说到,实习工作也是一门同学们的必修课,也是学生从学校过渡社会的一个阶段,本次实习机会是学院为同学们精挑细选、仔细准备的,同学们要认真把握,从实习工作中获取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教训,利用学院老师传授的知识解决问题,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在工作时要遵守自身的职业道德规范,遵守文明礼仪,在生活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安全,饭菜要选择安全健康的食品,多吃水果蔬菜,保证自己工作时有充沛的精力。实习期间也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


本次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护同学们的外出安全、饮食安全与财产安全。希望外出实习的同学们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中获取知识,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相信同学们定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奔赴实习岗位,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饱满的热情对待实习岗位,再次相聚在学院时,我们都可以遇到更优秀的自我!



商学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