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随着期末考试周的来临,又一个学期悄然而逝,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呢?紧张的复习迎考之余,更不要忘记一件重中之重的事情:诚信考试!615日,商学院在十阶梯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班会,20级辅导员老师许萍主持,20级学生参加。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人之本。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信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在会议上,许萍老师多次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诚信考试不仅是个人应遵守的准则,更是同学们应履行的一种义务,一种对学校、家人和自身负责的态度。

成绩诚可贵,诚信价更高。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是每名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可以严于律己,以正确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做好自己,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坚决抵制不诚信的行为。


诚信是一种品格,是安身立命的根本;诚信是一种责任,是友好交往的关键。诚信似土,一亩心灵之土;诚信似水,万物生长之水。诚信无形,却在潜移默化中塑造着无数有形之身。愿所有同学能在诚信的环境中应考,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学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