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我行动,我践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召开“我行动,我践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目前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为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做好校园内的防疫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商学院辅导员分别对同学们召开“我行动,我践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从自身做起,积极服从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安排,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做出了具体贡献,并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定必胜信念,乐观向上。其次,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相关防疫知识,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科学防疫的传播员、学校正能量的宣传者。期间,老师们谈到学生的学习情况,询问同学们近期生活状态,让同学们保持规律生活,坚持科学的作息,合理饮食,适度锻炼,妥善安排学习时间。

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坚守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在防疫期间,保证不翻越围墙、围栏出入学校,不通过围墙、围栏等违规渠道传递物品,减少网上购物频次,最大限度避免疫情通过物品传递蔓延进入校园,不予校外人员或者健康情况不明的人员接触。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

最后,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上签字,并纷纷表示会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努力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将防疫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科学规划做好个人防护筑起健康堡垒。

商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