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手同心,共同抗疫|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携手同心,共同抗疫|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

为细致做好封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及网上授课工作的正常进行,商学院于4月10日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会议由商学院总支书记毕卫华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毕书记汇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并肩作战,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成功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内扩散蔓延。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师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但学校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下来毕书记传达了云电军书记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疫情防控工作标准不降。一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不松。三是严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不软。四是保持推动各项工作劲头不减。

 

毕书记谈到,目前我校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校师生应继续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部署与决策,严防外部输入,尤其禁止翻越围墙,严格落实落细责任与防控措施,学生干部也应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压实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毕书记叮嘱各级辅导员会后及时召开班会,将卫生健康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动员学生垃圾随手丢,衣服不晒楼道,保证宿舍卫生。

 

 

会议最后,毕书记总结指出,我们要加强工作统筹,校内校外形成合力,切实做到抗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严格纪律要求,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筑牢校园抗疫防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