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疫情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疫情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保护学生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商学院各年级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分别于4月20日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首先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进步,各种诈骗现象也成为了社会日益突出的问题。近期我校有多名学生遭遇网络诈骗,有的是刷单被骗,有的是购物被骗,且每人被骗数额都有几千元之多。辅导员老师强调现阶段犯罪分子的诈骗花样防不胜防,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对电信网络诈的认知与防范,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01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表示现阶段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学们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也要注意校园文明与礼貌问题,谨防校园超常交往行为。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提高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和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意识,也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日后也要将防疫精神与自我安全牢记心中,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