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实习成长记|北京网易公司实习生——任天慧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近期,商学院学生任天慧于北京网易公司进行实习工作。在实习工作中,任天慧同学展现出优秀的实习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工作道德素养,做好合理规划,保持积极心态,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实习工作中出现的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好学、永不言弃的良好风采。

任天慧从事的是网易平板项目组的课程运营工作。实习过程中,任天慧秉持着“板凳需坐十年冷”的坚持不懈精神,刻苦学习,悉心钻研,在团队的力量中茁壮成长。同时保持“吾日三省吾身”,做好反思工作,从工作中不断吸取经验,及时改正,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不断完善,更好地完成工作,得到客户的认可。

实习感想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有幸参与了网易平板项目组的课程运营实习,在这段时间里,我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学到了很多有关课程运营的知识。在实习期间,我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通过与同事讨论和寻求帮助,我学会了如何解决问题,如何面对挑战,并且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实习为止除了工作上的收获也有生活中的收获,第一次离开父母体验独居生活,要自己克服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应目前的工作状态。总的来说,这段实习经历非常宝贵,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也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实习有利于学生提前接触社会、感受社会,为往后的毕业就业增加工作经验,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且有利于学生将书本中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展示自我的个人价值和人生价值,激励同学们为实现自我的理想和光明前程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