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实习成长记|天津四季酒店实习生——司佳璐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近期,商学院学生司家璐于天津四季酒店进行实习工作。在实习工作中,司家璐同学坚持勇敢追梦,向梦想比肩,做好合理规划,保持积极心态,努力抓住机遇,增强自身实习能力和道德素养,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展现了商院学子勤学苦干、永不言弃的良好风采。

司家璐同学在实训过程中,积极帮助周围同事进行工作,同时虚心向前辈请教,在集体中学习,茁壮成长,培养细致入微和与人沟通的能力,力求为每位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在工作中,不变的初心与热情,出色的适应与学习能力,让司家璐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为公司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实习心得

通过这次实习,我收获了很多。一方面学习到了许多以前没学过的专业知识与知识的应用,另一方面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在短暂的实训过程中,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所学知识的浅显和在实践运用中知识的缺乏,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对一些工作无从下手,茫然不知所措,这让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在学校总以为自己学的不错一旦接触到实际,才发现自己明白的是多么少,这时才真正领悟到学无止境的含义。实训是每个大学生务必拥有的一段经历。他使我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不但是高校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阶段,更是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通过实习,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开阔视野,提升对学过知识的综合运用。我校始终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为高校发展做出了优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