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与福鑫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与福鑫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6月4日,商学院与河北福鑫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关于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座谈会,并就开启全面合作以及设立“教学实践基地”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兰新,教研室主任李洪维、张红岩、孙洪杰,教师孙培熙、王艺璇,教学秘书张潇文,福鑫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雷,副主任李昂、刘辉,主任助理鞠振、高源及律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主任王雷致欢迎词,他首先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并对商学院领导及教师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商学院在福鑫律所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感谢。接下来,王雷简要介绍了福鑫律所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商学院展开更加全面且紧密合作的意愿,希望商学院能多向福鑫律所输送优秀人才。为深化和持续推进未来合作,福鑫律所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竭尽全力指导每一位前来学习的学生,并积极提供丰富的案例以供教学研究。


张兰新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团队结构合理,拥有14名“双师型教师”,实训室设施齐全,能为校企横向合作、对接,举办各类讲座和活动,为学生开展实践活动和理论研究提供充足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支持。商学院同样高度重视此次合作,通过加强高校和律所的横向合作,有利于促进高校法学理论和法律实践的无缝对接,实现商学院和福鑫律所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有利于推动法学教育和实践的结合。


最后,张兰新院长与王雷主任分别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及河北福鑫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以协议方式确定了全面合作及共建关系。相信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定会相互配合,共同致力于将教学实践基地建好建大,为更多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工作平台,为社会输送更多精英法律人才!

商学院

2021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