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实习就业双选会—市场营销专场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商学院实习就业质量与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实习与就业的联系连接,实现优质实习与就业,促进校企合作,6月3日,商学院在文科楼七阶梯教室举办了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六家实习单位,为2017级和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潇,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洪维老师出席,团总支书记邓倩倩主持,17级、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潇书记为本次双选会致辞,对六家实习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双选会对企业、商学院、学生都有很大益处,是三赢的大好局面,商学院未来也要不断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也祝愿同学们能顺利进入自己中意的企业进行实习,企业能应聘到满意的员工。接着,李洪维老师对本次双选会的安排进行了充分说明,保证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参加实习就业双选会的六家企业分别是沧州信誉楼、智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开创者、北京维实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链家、菲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六家企业分别从招聘岗位、员工福利、人文关怀、住宿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与宣讲,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知,吸引同学们进行面试应聘。



企业宣讲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选择自己心仪的单位进行面试,与面试官面对面沟通,进一步了解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详细介绍用人需求和招聘要求,认真选择实习生,学生用自身过硬的综合素养打动面试官。面试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和学生都笑容满满,面试官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员工,学生应聘上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本次双选会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前景光明、薪资合理的实习就业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就业质量,让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落地生花,进一步推动与深化校企合作。相信同学们在企业单位中也会努力工作,在实习就业中不断完善自我,真正实现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商学院

2021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