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毕业论文答辩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的必要环节,6月1日,商学院在文科楼教室进行论文答辩,2017级市场营销、酒店管理,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同学参加答辩,共160位同学,分为八个小组进行答辩。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兰新,副院长刘秀宏,团总支书记邓倩倩,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孙洪杰,以及其他部分商学院教师担任本次论文答辩评委。



答辩分为四个环节——答辩陈述、老师提问、回答问题、老师提出修改意见,每组分别设有两位记录员进行答辩记录。此次答辩同学们身着正装,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认真阐述自己论文的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聆听老师们的意见,现场答辩学习气氛浓厚。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地倾听同学们的答辩,指出同学们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细致的分析,为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结束后,各个答辩委员小组召开会议,商议决定答辩的有关事宜。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最后,160名同学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商学院

2021年6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