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子争当疫苗接种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商学院多名志愿者主动报名参加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工作,协助医务工作者进行疫苗接种,维持接种疫苗现场的秩序,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这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也在实践中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有这样一句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 作为一名社会青年,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在平凡的工作上做出应有的奉献,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我坚信,因为心中的那份责任,我将遇到更好的自己。


——19级酒店管理纪梦蝶

奉献时间,收获充实;奉献知识,收获价值;奉献爱心,收获感动。我很荣幸可以作为一名接种疫苗的志愿者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的队伍中去。让我不仅锻炼了自己更是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青春就要不断地奉献,不断地接受新鲜的挑战,唯有不断地努力,才能成为优于现在的自己。


——19级市场营销董振洁

我来做志愿者,是我始终相信大爱之人终将会有更大的福报。我们就是普通人,尽自己的一份力而已,跟那些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科研人员比起来,这点贡献,微不足道。通过此次疫苗接种志愿工作,为维护师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为此感到很自豪。


—— 19级市场营销徐燕菱

我觉得作为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的同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为社会奉献的重要性,以及增强自己的奉献精神的必要性。


——20级市场营销二班李媛

一天志愿者,终生志愿青。同学们积极争当志愿者的行为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做志愿者的过程,是服务他人愉悦自身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继续秉持着乐于助人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商学院长存!

商学院

2021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