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返校季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9月4和5日,商学院的学子们迎着初秋的暖阳,踏着晚夏的清风,满怀期待与欢喜,回到了我们熟悉的校园。


为了确保同学们返校工作的有序进行,按照学校要求,商学院精心安排,调动全院教师力量,把好安全关,竭力做好所有的服务工作。开学前几日,我院领导就带领老师对校园进行垃圾清理,为学生营造健康干净的校园环境。不仅如此,还去学生宿舍楼和教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走进校园你会发现,不论是校园门口体温检测,校园中疫情防控的宣传,还是学校日检日报制度,处处都体现着学校对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对所有高、中、低风险区学生进行排查,对学生返校的一些疑问,通过网上、电话等多渠道解答,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校园路上,同学们看到熟悉的风景,见到分别已久的同学和老师,脸上满是兴奋与欢喜。同学们团结一心,彼此帮助的每一个举动让这略显凉意的秋天更加温暖,让鸟儿的叫声更加清脆,让万里无云的天空更加蔚蓝。


在学院领导老师与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返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未来几周,商学院还将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商学院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