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开学季即将到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96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和团总支书记邓倩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一课。辅导员张虹宇、许萍分别组织了19级和20级同学进行开学第一课,本次大会着重强调了:



对于不返校的学生,要时刻关注该学生健康状况,有问题及时与学校联系。对于上课迟到早退的学生,为提高时间意识要进行严厉处罚。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同学们要把光盘行动的任务落到实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意识。

在校期间要抓紧学风建设,做一个热爱祖国,有礼貌,讲卫生的大学生。保持发扬我校的光荣传统,在校园中主动问候师长,使用礼貌用语,不追逐打闹,共同营造互尊互重、互帮互爱的良好校园风气。

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不要马虎大意。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警惕电信诈骗、校园诈骗,遇到情况要及时上报辅导员老师。

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应该做好自身防护,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提醒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原则,落实每日体温汇报等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立即报备并采取隔离措施,重视个人防护,注意安全,提高警惕。

领导老师们都特意强调,新的学年,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制定好目标,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时光里,汲取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实力,在离校后能够直面社会生活的压力。最后,老师们鼓励全体学生找准定位,自律学习,把握住关键的一年,朝着自己的梦想一路远航!



商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