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认知|大一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观北京链家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专业认知|大一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观北京链家公司

108日,商学院副院长刘秀宏、团总支书记邓倩倩与辅导员老师寇洪秋带领21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去往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活动,链家公司讲师胡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引导与讲解。




链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在全国29个城市已有分公司,北京链家现有员工近25000人,门店1500余家,线上成交占比已超过40%,享有1.94亿海量楼盘字典的真实房源。北京链家公司是商学院校企合作的对象之一,经过多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我院与链家公司形成了深厚的友谊,有着愉快的合作经历。一直以来,链家公司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商学院也为链家公司输入了许多新鲜血液,助力了公司更加快速的进步发展。




胡珊讲师首先对链家的发展史、企业文化、业务分布、员工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说明,并表示链家十分欢迎实习生前来实习工作,公司为各位实习生提供了丰厚的待遇与发展机会,工作成绩合格的同学可以转正成为正式员工。商学院实习生王洪飞与杨美雪讲述了在链家实习的经历感触,同学们与其积极互动交流。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基础设施与环境,见识了链家的休闲区、办公区、教室、员工宿舍等区域。休闲区环境宜人,办公区秩序井然,宿舍设施齐全。链家公司还贴心的准备了丰盛的午饭,欢迎各位参观的老师同学。



链家训练基地的军训教官和同学们做了桃花朵朵开、用三脚架搭砖等游戏。同学们还了解到了链家门店的具体情况,体会了VR看房这一新技术,感受到了科技对于传统销售的冲击与影响。尤其在疫情面前,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VR看房能够在客户和中介足不出户的情况下,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房子的具体情况,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极大程度的简化了看房的中间环节,既高效方便又安全省力。高原老师对当今房地产情况、中介近况,以及房地产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


本次专业认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营销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加清晰认知,坚定了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经过一整天的参观,同学们满载而归、收获颇丰,最后商学院各位老师同学在北京链家基地进行合影留念,记录旅途美好时刻。此次北京链家专业认知活动圆满结束。


商学院

202110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