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认知|市场营销专业认知心得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专业认知|市场营销专业认知心得

在链家这个大家庭里,个人的能力很重要,团队的力量也不容忽视,市场营销专业需要具备创新创业思维和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营销实际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这将是我未来努力的方向,感谢链家,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次专业认知的机会,我会带着这段经历继续努力,继续前行的!

——市营一班张岚

今天我们参观了北京链家公司,链家的企业文化感染了我,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定的方向与目标。经历了这次认知旅行,我也学习到了企业文化的当代价值,我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素养,为以后的社会实践奠定基础,为了以后就业努力进步。

——市营一班彭向东

此次旅程让我对企业的培训基地有了一定的认识,原来这里也仿佛课堂,学习依旧是如此重要,学习的重要性不可泯灭,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充实自己的头脑,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充分准备好,这样才可以从容的应对,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挑战!最后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勤奋努力,把握好自己的命运!

——市营一班门建行

参观了北京的链家地产的培训基地,让我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更加深。在培训基地我看到了公司培训的模式和方向,也看到了在基地培训的学长学姐,他们介绍了在基地的实习情况,让我对市场营销专业更加感兴趣,对于毕业后的工作方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再对于未来感到迷茫。

——市营二班李亚桐

虽然今天的学习很累,我们满怀期待乘车去,满载经验回校来。链家的经营理念也非常贴合时代潮流,它能够在多家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就一定有其可借鉴的优秀点,如果可能的话,我也希望以后可以在链家得到一定的培训,使我的知识可以用于实践,锻炼我的能力,也能得到丰富的阅历。

——市营一班孙依婷

商学院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