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园无隐患,安全靠大家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校园无隐患,安全靠大家

“道里夷易,安全无恙”。为增强同学们的防患意识,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11月9日,商学系于文科楼十阶组织观看“校园无隐患,安全靠大家”安全教育视频,商学系21级全体学生参与并进行学习。



事故隐患处处有,安全要在心中记。安全教育是生命教育,安全教育是世纪教育。校园安全自然也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校园是学生活动的的主要场所,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同学们整齐有序,认真观看《新闻大求真》节目,节目倡导共建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危险始于明火,安全重于泰山。同学们不仅要做好自身安全,在取暖、消防、运动、滑冰、溺水等方面做好防范措施,也要与他人和睦相处,减少言语和肢体上的冲突。



树立底线思维,树牢安全理念。商学系向来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同学们校园安全责任意识。本次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同学们表示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持续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商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