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防疫演练活动


寒冬已至,河北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出现了反弹现象。为进一步熟悉疫情防控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119日,商学系组织部分同学在文科楼进行防疫演练活动



同学们保持一米的间距在教室外靠墙排成长队,谨守防疫安全距离



大家有序地使用教室门口的免洗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并经组织依次进入教室入座。在入座的过程中,同学们采用了间隔而坐的方法。



此次演练全体人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执行规范,配合密切。商学系明确要求,要对演练流程做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健康安全。本次演练是开展防疫工作的一次大练兵,全面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商学院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