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同学们安全归家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安全归家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落叶代表的不只是秋意已逝,更有一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时间悄悄走过,假期即将来临,为保证同学们安全离校,商学系特此为同学们送上致同学们安全归家的一封信。

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学院关于寒假放假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保证离校安全。目前,疫情的阴霾还未完全散去,疫情传播仍存在一定风险,同学们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返程途中佩戴好口罩,并且要安全归家。

放假期间一定要妥善保管私人物品,离校时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寒假期间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离开宿舍前,注意进行宿舍内务整理,打扫卫生,保持宿舍内干净整洁。离校前,同学们注意不要在宿舍内吸烟酗酒,做出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关闭宿舍电源,不得焚烧废旧书本、报纸等杂物,以免污染环境,造成火灾。

同学们在假期中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商学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