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风霜雨雪共克难,凝心聚力齐战役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风霜雨雪共克难,凝心聚力齐战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新冠疫情防线,商学院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非常时期,学生封闭在校,宿舍成为了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宿舍卫生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随着人员的密集,生活垃圾也逐渐增多,由于后勤保洁人员在校内的人数有限,目前承担起保洁任务量非常大,为了宿舍内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疫情防控需要,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宿舍清洁卫生活动。

 





 

同学们积极发挥基层团组织先进作用,以宿舍为小组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将垃圾袋装后统一放至楼梯下垃圾桶,减少生活垃圾,维护公共卫生空间,保持宿舍及楼道内的干净整洁,减轻后勤工作压力,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院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个人力量,彰显了青年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用具体行动凝聚防疫人心、增强抗疫信心、坚定战疫决心,展现了我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齐心协力打响配合战。学子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爱与希望传播,春天已如期到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阳光会普照大地,疫情终将远去。


商学院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