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缪力同心,同舟共济/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贯彻学校防疫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缪力同心,同舟共济/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贯彻学校防疫会议精神


商学院传达贯彻学校防疫会议精神

线上会议

近日,沧州市多地陆续爆发疫情,防疫态势愈加严峻,3月14日,商学院为传达贯彻学校防疫会议精神召开线上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毕卫华主持会议,商学院执行主任张兰新、副主任刘秀宏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毕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对下一步防疫工作的指示要求,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遵守规定,严格纪律;加强防控,提升水平;创新思维,推进工作。校外居家的老师们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工作,集中隔离的老师也坚持在隔离点给学生们线上授课,保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确保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随后,毕书记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3月9号沧州疫情反弹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会议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学校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并迅速开展阳性病例流调筛查,开展全校卫生清扫和每天两次彻底的环境消杀,有效的阻断了新冠疫情向校园传播。此外,学校争取市政府支持,加大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储备,确保校园生活秩序平稳。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有在校师生和240名集中隔离师生5次核检全部阴性,实现了我校校园无疫情的大好局面。

接下来,毕书记宣读了《关于对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给予值班离岗人员纪律处分的通报》和学校纪委《关于严守“六必须六严禁”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并强调,疫情期间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务必遵守“六必须六严禁”的纪律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深防控举措,将指示精神真真正正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张兰新主任强调,在校教师都应坚守岗位,提高效率,维持好学校纪律,减轻学生在疫情之下所产生的压力与焦虑情绪,校外居家的老师们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工作,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维持线上教学秩序,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刘秀宏副主任呼吁老师们给在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捐献御寒物资,张红岩老师身在一线,通过视频为大家直播和汇报捐献情况,老师们积极踊跃,纷纷捐出自家的棉服、棉被等御寒物品,且捐赠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狮城万花早已绽开笑靥,静待你我共赏,待疫情消逝,疾患永散,黯然冷清必将被欢声笑语代替。我们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学院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