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


SHANGXUEYUAN

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

传达学校防疫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凝聚抗疫力量,传播抗疫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全覆盖,3月21日,总支书记毕卫华于线上主持召开传达学校疫情工作通报会,全体商学院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毕卫华书记汇报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校师生12轮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校内隔离观察的学生已解除隔离,师生教学和生活秩序正常。

接下来,毕卫华书记传达了张占平校长对下一阶段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五点要求,即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统筹各项学生工作;严格遵守疫防纪律;严格盯防关注舆情。全校上下仍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继续开展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面防控。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在疫情防控中自觉作为、主动作为,结合各自的实际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同舟共济,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的胜利。 

 

毕书记谈到,当前校园疫情形势乐观,要坚持严格全封闭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学生外出就诊流程,遵守专车接送就诊,返校立刻隔离的具体措施。在日常生活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近期,学校将全面展开卫生消杀工作,要严格寝室管理,叮嘱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毕书记强调,各位教师都应坚守岗位,利用现有环境,尽最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教师应当重点关照被隔离人群,适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减轻学生在疫情之下所产生的压力与焦虑情绪。

 

最后,毕卫华书记总结发言疫情虽来势汹汹,但爱会因为汇聚和接力显现出更强大的力量。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畏艰辛,防疫第一!相信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迎接属于我们的春天!

商学院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