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大赛初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红色教育、加强党史学习、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商学院鼓励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大赛”,许多同学自发组队参与活动,在同学们的认真备赛下,我院共有三支队伍在“红色精神微讲解(全国)类华北赛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队伍基本信息

获奖等级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团队

一等奖

A-E-169

忆小城发展、庆百年华诞

颗糖小组—陈慧敏、阚佳美、张小颖

二等奖

A-E-1539

整个生命都献给中国--马本斋烈士纪念馆

知远—纪秋晗、杜志鸿、马英华

二等奖

A-E-159

两弹一星精神微讲解

梦旅小队—王莉敏、刘伊宁、范小碟、刘乐阳

本次赛事是旅游学科高水平的全国性大赛,也是地方政府大力支持、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旅游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激励旅游专业学子以最广阔的视角来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将红色文化厚植于职业素养中,促进红色基因的传承和红色旅游的融合发展。

商学院一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的竞赛项目,从中获取经验荣誉,扩宽知识面、增长知识,本次是商学院首次组织同学参加红色旅游策划大赛,相信有了今年的经验,明年的竞赛我们一定会再创佳绩!

商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