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前指南|备战期末攻略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考前指南|备战期末攻略

备战の期末

期末考提前啦,你准备好了吗

 

你还在为整理不完的笔记,背不完的单词,写不完的作业而苦恼吗?

 

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期末冲刺的复习方法:

期末考主要分为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考试:

考试成绩主要是分为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平时成绩主要是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尽量坐前排,课堂表现及笔记。且临近期末,老师会着重讲解部分内容,上课认真听讲,抓重点复习,整理笔记。

期末学习的重点,一是平时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二是要认真复习,做好重点勾画。

我们也给大家期末复习准备了一些小意见,一我们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进行学习,二关注来选座公众号进行自习,三制定公共课及专业课复习计划。

比如英语一定要背一下笔记和单词,背单词不要死记硬背,可以采取谐音记忆之类的方法,也可以合理利用墨墨背词,英语流利说,网易有道词典,每日英语听力,百词斩等软件学习英语。高数就要注重多做一些重点题型,常用高阶导数公式,导数公式,三角函数恒等式等一定要熟记。诸如思想道德与法治这样的公共课呢建议大家可以梳理一下知识脉络图,方便大家记忆。

 

最后,告诉大家所谓的终极,一起享受流畅丝滑的备考体验吧。

 1.对于期末考试来说,一定要积极认真的去复习老师上课时所讲的笔记

 2.老师在临近期末时说的,讲的一定要认真听讲,上课不要开小差,不要开小差,不要开小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期末周加油,祝同学们都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前途无量。

 

商学院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