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趣味丢沙包及舞动绳弦跳绳比赛预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比赛预告

商学院趣味丢沙包及舞动绳弦跳绳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各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商学院开展趣味丢沙包及舞动绳弦跳绳比赛,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活动安排如下,具体活动请以现实为准。

舞动绳弦跳绳比赛

活动时间:4月23日上午十点

活动地点:大操场

活动对象: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全体同学

组队要求:舞动绳弦跳绳接力比赛由每班4人组成参赛队伍代表班级参加比赛。个人赛每班4人参加。可同时报名班级赛与个人赛。

 

 

趣味丢沙包比赛

 

活动时间:4月23日下午两点

活动地点:大操场

活动对象:沧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全体同学

组队要求:趣味丢沙包比赛由每班6人组成参赛队伍代表班级参加比赛。个人赛每班2-3人参加。可同时报名班级赛与个人赛。




比赛形式:单淘汰赛

 

1.参加比赛的队伍按照编排秩序进行比赛,胜进入下一轮比赛,负者被淘汰,直到决出冠军。

2.参加比赛的个人根据排名决定胜负。

3.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别进行,团体赛优先进行,团体赛结束后个人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