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做贡献,商院学子冲在前--志愿服务报道专栏(五)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河北突然爆发,商学院学子迎难而上,许多同学第一时间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中,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们认真负责、不畏“强敌”的精神受到了疫情防控组织的一致好评,部分组织率先将一封封感谢信送到了商学院,对商学院和各位志愿者表达了谢意。

收到感谢信的同学

18级市场营销一班 张雯

19级酒店管理 杨雅清

20级国际商务 刘婷

20级酒店管理 王伟晓

20级市场营销一班 高歌

20级市场营销二班 宋浩实

收到感谢信的同学说到,自己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中是希望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出于沧师学子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辛苦可以换取社区邻居的安全,就感觉特别有意义,未来他们也会继续加油,争做有担当的青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商学院同学的行为正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与担当的生动写照,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打响了齐心戮力的配合战,为疫情防控战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富有活力的答卷。相信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商学院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