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军训汇报表演,速来围观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暖风和煦,气爽风柔。四月二十九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激情澎湃,永不言败,梦想起航,十四最强”,意气风发的商院学子们在典礼上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荣获了“优秀内务奖”与“优秀训练奖”。

回首几天前的训练,训练场上,同学们克服困难,全心全意的投入训练。齐步摆臂练习,正步踢腿练习,为了形成肌肉记忆,更好的规范动作,一练就是半个小时,蹲姿练习,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肌肉的酸痛,汗水打湿了同学们的帽檐,却不能浇灭同学们的斗志,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为商院荣誉而战。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最美十四营。

典礼上,商院学子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高昂的士气,充分彰显了商院团结一心的风采。天高云淡,在暖风中,商院旗帜带着满满的希望迎风飘扬。如果大学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生活便是书中的彩页。过去的十天,一次次的训练中同学们的心变得坚强,眼神坚毅,那种一往无前迎难而上的勇气带来了我们的成长,也将是此次军训生活最宝贵的财富。

鲜艳的迷彩,嘹亮的军歌,崇高的军礼,这些即将离我们而去,却又不曾离我们而去;军训的生活即将结束,却永远不曾结束。有哭有笑有汗有泪的军训生活是我们生命的里程和历练,是我们记忆中美好的经历。教官和军训会离开,但军训教给我们的精神不会离开。告别了军训重新踏上学习的征程,同学们让我们轻装上阵,一同畅游学海!

商学院

202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