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评建动态之一"批改毕业论文中英文题目摘要"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8日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了关于批改学生毕业论文中英文标题和摘要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主要审核本届毕业论文中文摘要的质量及英文翻译的准确性。先由商学院老师审核中文摘要的内容,再由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审核英文翻译的表达,标注并提出修改意见,以使学生论文的中英文标题与摘要有更加准确地表达。通过各位老师的细心检查与批改,及时发现了中英文题目摘要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修改论文提供了参考。

通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此次批改活动,为我学院毕业生的论文提供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也为最终的论文质量过关提供了保障。同时,毕业论文质量的保证为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为迎接评估以及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商学院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