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拔河比赛|比出团结,赛出精彩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于4月23日在体育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参赛同学认真投入,并于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接到拔河比赛的通知后,我院积极组织同学进行报名和选拔,并在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找了有经验的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振当教练,教授拔河技巧。同学们踊跃报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比赛采取两两对决淘汰制,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进行了四场比拼:

第一场: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场:商学院—音乐学院

第三场: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四场: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当一切就绪,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体力与毅力的较量!

你来我往 不相上下

奋力拼搏 激情飞扬

一场拔河比赛

不仅是力量的较量

更是考验团结的显微镜

一根绳子,将商学院的同学们联系的更加紧密

大家朝着一个方向,竭尽全力

在第三场对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中

现场氛围到达高潮

绳子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

随着一次次惊险逆转

现场加油声也响彻体育场

队员们的身影化作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本场胜利

热情与激情在操场上空回荡,大家一起努力拼搏的身影深深的映在每个人的心中。不知不觉中,拔河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但大家的热情、喜悦不曾接近尾声。

我们在挥洒汗水中体味青春,在拔河比赛中寻觅光彩和梦想。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和坚强的意志,期待同学们下次更精彩的表现。

商学院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