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做贡献,商院学子冲在前--志愿服务报道专栏(四)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抗疫志愿

走进同学,感受志愿精神

编者按:由于春节的来临与聚集性活动的日趋频繁,1月以来,河北省局部区出现了疫情的反弹。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商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争当防疫志愿者,用行动证明决心,用汗水筑成防线,他们的身影是防疫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身边,了解他们的志愿服务日常。

预备党员杨佳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名班级干部,我会积极做好班级内同学的思想工作,避免恐慌心理。

我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及时了解疫情动态,认真学习防护知识,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预备党员荣晓萱

作为一名沧州师范学院学子,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我毅然选择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不退我不退,疫情不走我不走,我们一定能打败疫情,待春暖花开疫情驱散。

入党积极分子郭洋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在国家和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我加入了我们村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中。

我深知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我们预备党员要以拼搏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入党积极分子邵洁

我认为做志愿者的过程是一个传递爱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不论是志愿者还是被服务者都会非常容易的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爱。

所以当听到村里要招志愿者的时候,出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我就毫不犹豫的报了名。我希望在志愿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徐燕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电话报名本县的青年志愿突击队,并且服从乡里安排,在村庄配合党员们进行管理工作。疫情面前,我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冲锋在前,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我们每天的主要工作确实不少。多方面的各种工作,只是想在疫情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纪梦蝶

疫情再次告急,此时是展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的机会,我更应该走上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奋斗,为河北加油!

简单的工作意义重大,我将不辱使命,奋战到底!暖暖的人心,满满的希望,我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病毒扛不过努力!

不辱使命奋战到底

入党积极分子曹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的座右铭,当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在灾难面前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更是我应有的作为。

面对疫情,我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中去。在社区中入户登记信息,记录外来人员,发放通行证,在小区门口排查外来车辆,测量体温。我要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