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十九大手抄报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于2017年11月14日在各班自习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评比”活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习大大在十九大时对当代青年人的寄语。弱者要等待机会,强者要制造机会,智者要把握机会。商院学子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寝室为团体,一丝不苟的制作手抄报,干劲十足,认真积极。在这个过程中,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17级物流管理的帅长坤说:“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以寝室为单位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更好的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我们寝室制作的手抄报分为四大版块,分别体现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具体的行动。”

“因为十九大是有关于党的重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十九大的主题,所以我们寝室的手抄报中19这个数字表示十九大精神,手抄报下方的海浪指的是在生活中,同学们也应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勇往直前,砥砺前行。”旅游管理的石凯婷如是说。

11月16日,团队赛手抄报已经上交完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

比赛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标题突出,版面设计新颖,内涵丰富,体现出十九大精神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更离不开监督比赛的师哥师姐们的认真负责,老师和书记对晋级的手抄报认真评选。

终于,经过评比,11月20日在文科楼七阶梯教室进行了颁奖。马占武书记、陈潇副书记、王一茹老师、邓倩倩老师出席了本次手抄报的颁奖活动。

手抄报获奖情况:

一等奖 17级酒店管理4220

二等奖 17级酒店管理4216 17级旅游管理4217

三等奖 16级酒店管理张悦 17级市场营销本5106 17级物流管理4232 17级市场营销专4236

各位同学团结合作,共同绘制出主题鲜明的手抄报,一等奖获得者17酒店管理4220宿舍的代表刘永慧描述了她们的主题,即以中国地图为主题,四位革命先辈为背景,表现革命时期的互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颖的表现出来。

本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学生思想建设,激励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自觉树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

这是我们的时代,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奋力前行中的中国,给了我们最大的鼓励。这是不可替代的底气,藏在商院人坚毅的眼神里;镌刻进商院人为理想执着的自信里;折射在商院学子的谈吐中。生长在这个时代,就像坐上了一辆快车,它带你走向新的世界,往前走,以梦为马,成为新时代的领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