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学习传承老一辈先烈的红色基因,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5月8日下午,商学院志愿者代表队前往沧州市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在青沧战役纪念碑前,各位志愿者庄严注目,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送上亲手制作的纸花,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瞻仰青沧战役纪念碑、烈士雕塑像、英烈碑林,倾听着烈士们的光荣事迹,我们怎么能不肃然起敬?

我们敬慕你们,无私奉献的英雄!

你们的辉煌业绩深深刻在史记上!

你们的英名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存!

正是因为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因为先烈的崇高理想,因为先烈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当我们站在烈士墓前的时候,我们悼念无数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着革命志士的坚贞信仰,铭记着不屈的民族精神。

时代的列车已进入21世纪,当今的世界是高科技的角逐场,入世后的竞争将会一浪高过一浪,新世纪也给爱国主义注入了新的内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继承先烈革命红色基因,传承牢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商学院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