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强化实践育人,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2019级酒店管理专接本的30名同学,在商学院院长张凤燕、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洪杰和辅导员老师唐梦颖的带领下,来到沧州民族会馆,开启了为期八天的实践之旅。

为了欢迎各位同学们的加入,民族会馆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刘春生总经理主持。

首先,张凤燕院长强调了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应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民族会馆的领导及员工对我院学生的认同与帮助,感恩民族会馆可以给予商学院学生一次深入实践的实习机会,让同学们可以把日常书本上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工作当中来。

而后,李振江董事长也讲到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在民族会馆的日子,积极学习,细心观察,努力成长。同时,李董事长也表示期待通过本次实践,能够见证大家的成绩,为酒店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欢迎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在餐饮部与客房部进行实习实践。首先餐饮部经理谢薇、客房部经理乔磊及工作人员向我院的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都以家人相称,以家人相待,工作人员的热情使得学生们很快便融入了民族会馆这个暖心的大家庭。

早间例会结束后,各位同学进入实习部门进行学习,认真跟随自己的师傅,努力观察、积极实践,相信八天后的他们定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商学院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