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参加第九届“学创杯”初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参加第九届“学创杯”初赛并获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商学院于2022年5月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参与第九届“学创杯”初赛,参加学生以19级和20级为主,自行组队积极参加,刘洪昌、王一茹、李洪维、夏莉莉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八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第九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两条赛道分别竞赛。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认真探讨、仔细分析,谨慎做出每一步运营决策。经过激烈的比拼,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与笃思慎行、勇克难题的良好风貌。在本次活动中,商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共四个小组获奖。

学而创造启于思,敏而创新践于行。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企业实战运营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素养,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做勤奋努力、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为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各类竞赛为抓手,鼓励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