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如雨,润物无声|商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左传》曰:“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为提升广大青年的礼仪修养,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11月22日,商学院于文科楼10阶开展“文明如雨,润物无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3级市场营销二班团支书姜璐芳主持,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姜璐芳从“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文明礼仪重要性”、“文明礼仪的实践”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建设校园文明的重要性,让学生们明确了“文明”与“礼仪”的重要意义,强化了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理念,嘱咐大家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做讲文明、懂礼仪的新时期好少年,让礼仪之花常开,让文明之美溢满校园!团课伊始,姜璐芳从“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文明礼仪重要性”、“文明礼仪的实践”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建设校园文明的重要性,让学生们明确了“文明”与“礼仪”的重要意义,强化了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理念,嘱咐大家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做讲文明、懂礼仪的新时期好少年,让礼仪之花常开,让文明之美溢满校园!

在团课活动中,姜璐芳通过讲解、示范和实践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基本礼仪、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姜璐芳还用生动的案例和轻松的语言,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礼仪知识。文明修身,礼仪修心,文明礼仪,如影随形。

本次团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学习了礼仪知识,更让他们深刻理解了礼仪修身、养性的内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知识将对他们的人际交往和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商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们的引导和教育,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