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和礼仪牵手,与文明同行|商学院开展文明礼仪倡议书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我院决定发起文明礼仪倡议书签字活动,从自身做起,影响他人,培养学生们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为商院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升整个学院的素质和形象。

在文明礼仪倡议书签字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班委的领导下,大家有序的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创造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响应校园文明建设,并表示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做到谈吐优雅、举止文明、行为落落大方。希望同学们正如自己所说能够深入贯彻讲文明,懂礼仪的理念,将文明之风体现在行动中,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会得到更好的蜕变。

通过文明礼仪倡议书签字活动,在班级中推行文明礼仪的意识,并将其转化为习惯。我们将共同努力,积极践行这些具体倡议事项,从自身做起,影响他人。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们的班级将会变得更加和谐,学院将会更加美好,成为一个文明礼仪的典范。让我们共同签下文明礼仪倡议书,为我们的学院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