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实习成长记|北京链家公司实习生——尹佳成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来源: 点击:

近期,商学院学生尹佳成在北京链家公司进行实习。在实习工作中,尹佳成表现出极高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他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和工作流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展现了商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在北京链家实习期间,尹佳成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他的敬业精神、业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公司和团队注入了活力,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尹佳成同学将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实习感想

有幸来到北京链家实习,我的主要工作是房屋租赁。刚来到链家的时候对房地产知识和工作是一无所知的。链家会对新员工进行统一的培训和考试,让我了解了一定的房地产知识。进入门店后在同事帮助和师徒带教下,让我迅速的进入到了工作状态。首先我明确的了解了我们的工作就是与客户打交道,帮助客户匹配合适的房源,并为客户解决入住后遇到的问题。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交流能力,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学生毕业以后的从事工作与消费者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此次链家实习为以后从事工作做好了衔接。我会好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

实习对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习,个人可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